聊城&泰安 我的旅行日记
威利斯Lv12

• 出发时间 2022-11-04
  • 人物 带孩子

这是一场11月初的旅行。现在想想,幸好在11月初的时候出去玩了,如今 聊城 基本上是哪儿也去不了了。

交通:

这次虽然说是 聊城 行,实际上我们去的是 临清泰安 两个城市。出发之前,提前在一嗨租车APP上预订了辆车子, 聊城 火车站取车, 泰安 火车站还车。一嗨异地还车免费,跨城自驾游还是比较合适的。
在这里说一下,一嗨租车的车型真的超级多,大家完全可以结合自己的预算来选择车型。我们三个人,这次租的是 亚洲 狮。

住宿:

泰安 ,我们选择了快捷酒店。没必要非选择泰山脚下的景点,完全可以在市区里面选酒店,或者是火车站附近。原本我们想要住在万达的,但是,费用太高了。想来想去,还是住在如家吧,这样起码性价比更高一些。

美食:

因为本来就是 山东 人,对于各种食物都能吃得惯。 山东 本地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推荐的美食,在 泰安 吃的煎饼果子,盖浇饭相对要多一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