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上天入海!没想到江苏射阳如此炫酷和科技感,颠覆你的想象!
2022-12-08发布 34617浏览
若有所思CSLv38

• 出发时间 2022-12-01

“这里有最蓝的天,空气质量优良天数 江苏 第一;这里有最近的海,海岸线长105公里;这里有最广袤的湿地,滩涂面积110万亩;这里有最美的田园风光,辽阔的田野,滔滔奔流的 射阳 河...”

其实去 江苏 射阳 之前,看到这些文字,是没有概念的。那次旅行,在 盐城射阳 县待了几天,慢慢去发现,去感受。

南北交接、河海交流、吴楚交融,形成了“魅力 射阳 、生态鹤乡”的特色旅游文化。

那次 射阳 旅行,挺颠覆我的想象的,上天入海啊!

一、黄沙港渔港小镇

在黄海边,正在着力打造一个国际化旅游型渔港小镇:黄沙港渔港小镇。

射阳 黄沙港镇充分发挥国家中心渔港和黄海湿地资源优势,着力打造集渔业生产、休闲观光、城镇建设为一体的渔港风情旅游小镇,如今已经初具规模。

在我的记忆里,黄沙港渔港小镇是蓝色的。

那天从泊心广场,渔港会客厅,海洋童书馆到海鲜大卖场,逛了一路。

渔港会客厅有踏浪迎帆、四海球幕影院、船说渔港走廊等场景。

在沉浸式的四海球幕影院,探索未知的海底世界,了解黄沙港特有且珍奇的海洋动物。

更是可以穿越千年,了解这片土地上远古的故事,还可以时空穿梭,预见未来,漫步在神奇美丽的未来黄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