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荣(Vang Vieng)―尘嚣之外的隐世休闲之地
呜啦啦Lv13

• 出发时间 2017-03-12
  • 人物 其它

万荣 (Vang Vieng)属于 万象省 ,位于 万象 和朗勃拉邦两个主要城市之间,距 万象 160公里。
山清水秀,民风纯朴, 中国 人习惯称它为“小 桂林 ”,是欧美人眼 中东 南亚 地区漂流的圣地天堂。
万荣 的山奇峰林立,一座座山峰巍然耸立,形态万千,气势雄伟,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
在这里除了能够欣赏到秀美的山水外,还可以探洞、漂流、滑索等。
万荣 于1353年左右建城,最开始名为Mouang Song,后来在 法国 殖民时期改名为 万荣 。在 越南 战争时期,美军在此建立起空军基地,由此 万荣 迅速发展、扩张。近年来旅游业成为当地主要的产业。

琅勃拉邦 前往 万荣 的途中,沿途民居星星点点散落于山谷之间。

远处的农田与农舍,房屋虽然简陋,却被粉刷成绚丽的颜色。彰显着热爱生活的炽热之心。

富裕 一点的家庭修的小洋房,院内种植着热带植物。

盘山公路弯弯曲曲盘踞在山腰,蜿蜒而上,行至高处下车眺望远山若隐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