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吉尼亚州⎮新河峡谷、贝克利煤矿、哈珀斯费里及仙那度的自然与人文史迹。(2021.7.3-5)
2022-12-19发布 3600浏览
天硕TimothyLv45

• 出发时间 2021-07-02
  • 人均费用 2000

2021年, 美国 的独立日假期到了,我与Bruce一同出行,选择了我们都没有去过的州份 西弗吉尼亚州 作为出行的目的地,出发的日子定下来了,就是2021年7月2日。我租了一辆车,从 费城 出发,前往 弗吉尼亚州 萨勒姆镇的酒店住宿一晚,六个小时的车程中间遇到了大堵车,Bruce和我轮流开车,他机智地选择了小路避开了堵车,我们如期抵达了萨勒姆镇。

7月3日,我们直接去往天然桥州立公园,然后经过了 列克星敦 小镇的弗吉尼亚军事学院和 华盛顿 与李大学,就向西进发,去往 西弗吉尼亚州 了。我们这次的行程主要是 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 这两个州份,因为时间的关系,并没有经过 西弗吉尼亚州 的首府 查尔斯顿 市。

盛夏时节的仙那度河谷,正是郊游的好时节,詹姆斯· 麦迪逊蒙彼利埃 和托马斯·杰斐逊的蒙蒂塞洛都是历史意义厚重的景点,我们在7月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得以访问,更是让这一次的访问有了更加丰富的纪念意义。

【弗吉尼亚州·天然桥与列克星敦】

2021年7月3日,我们一早从酒店出发,前往 弗吉尼亚州 极富盛名的旅游景点,天然桥州立公园。

◇◇◇天然桥州立公园

我第一次知道天然桥的存在是在2021年5月的 里士满 之行,在弗吉 尼亚美 术馆我看到了许多描绘天然桥的风景画,便知晓了天然桥在 弗吉尼亚州 的知名度。这些精美的风景画让我对这个不一般的天然造物产生了浓浓的兴趣。

2019年10月我曾经访问过这里附近的仙那度国家公园,那一次 弗吉尼亚州 的魅力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于是我在2021年和2022年都数次重访弗吉尼亚,每一次都探索了一些小众但富有历史意义的景点。从5月1日访问 里士满 过去了两个月,2021年的7月我又一次来到了 弗吉尼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