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01 环球之旅 Peace boat 99days,day 48(6/10)
2022-12-21发布 109浏览
小麦爱旅游Lv20

• 出发时间 2019-06-10
  • 人物 其它

早上六点半起床,带上瑜伽垫,参加增田惠美老师的瑜伽训练,要求注意呼吸达到冥想,左边鼻孔呼吸代表月亮,吸气比右边顺是还没清醒。右边鼻孔呼吸代表太阳,吸气比昨天顺就是清醒。正常一天只有四个小时是完全清醒,通过冥想可以延长清醒时间。几个动作下来,拉伸了身体,训练了呼吸,还有一定运动量,又找到个爱好的运动了。
      日语课解释了《花hana》这首歌的歌词,然后让大家跟唱了几遍,慢慢熟悉歌词和旋律。接着有介绍 台湾 电影专题,电影是我的爱好,由日语老师斗斗和来自 台湾 小玄主持,虽然介绍没有什么内容,用放预告片的形式进行,但是四部电影三部我看过,是蛮喜欢的影片,重温下还是挺有感觉的。2008年的海角七号;2011年的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2014年的等一个人的咖啡 ;2014年KANO,讲述1931年日据时代 台湾 嘉义 棒球队甲子园队逆袭的励志故事。
      按照从 横滨 环球一圈的104天来算,今天是第52天,正好一半了,明天开始下半圈的行程。 和平 号举行中间发表会的活动,在八楼主活动区,有船友版画,水彩画,摄影,书法的展出,基本上以旅游地经历的风景,人物,建筑的习作,水平还不错哦。还有一个船友展出的各地购买的泡面,一大箱子,也是挺有趣的。下午在百老汇厅有四个小时分成上下半场的航程中间发布汇报演出,船上企划好像俱乐部或者大学社团,即使上半程的演出,也为下半程招生纳客。总共有24个节目,我观看了一部分,整体比之前的海上偶像表演会水平高了很多,还有就是多了不少华人的节目。有歌曲, 日本 传统,爵士歌唱,京剧;有乐器表演,陶笛,竖笛小调,尺八笛子,电吉他演奏,太鼓, 北海道 拉网小调;有跳舞,社交舞,Zumba舞,莎莎舞,夜来祭;还有中文和日文班,手语,老年学习会以及太极拳的表演。虽然水平参差不齐,重在参与,即认真又开心的完成,台下也都热烈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