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熊猫,雅安最合适,只因这里有“熊猫之源”
2022-12-24发布 15536浏览
不冷静小姐奇遇记Lv45

• 出发时间 2022-12-10

线路点位

成都 —雨城碧峰峡(熊猫基地)—生态博物馆—大熊猫科普馆— 上里 古镇— 宝兴 熊猫古城—蜂桶寨·邓池沟—硗碛湖—硗碛藏寨· 神木 垒—夹金山— 荥经 龙苍沟—石棉栗子坪(孟获城)— 西昌

碧峰峡(熊猫基地)

四川雅安 市雨城区碧峰村

都知道碧峰峡有很好看的自然风景和各种猛兽萌宠,但你们知道吗,在碧峰峡的熊猫基地,有萌萌的大熊猫可以看,萌气十足,还能近距离观看,非常有意义。
这里有全球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好的 中国 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碧峰峡大熊猫基地。这里先后诞生了180余只大熊猫,相继700余只次大熊猫曾生活在基地,目前,我国在海外及港台生活的46只大熊猫中就有14只来自碧峰峡。其中,今年10月18日,两只 中国 大熊猫“四海”“京京”从这里启程前往 卡塔尔

生态博物馆

▶位于雨城区 和平 路(第一江岸后面/高颐阙后面)

雅安 生态博物馆的广场上,有着众多大熊猫的雕塑形象,地上还记录着每一只大熊猫的名字及出使地。生态博物馆体系承担了保护和记录 雅安 的自然和文化生态记忆。

大熊猫科普馆

四川雅安 市雨城区 陇西

大熊猫国家公园 雅安 科普教育中心占地约14 000 ㎡,总建筑面积5 342 ㎡,是大熊猫国家公园在 四川 省境内的启动项目之一。该项目选址于通往 中国 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的必经之路上,是重要的交通节点,也是 雅安 当地打造大熊猫文化旅游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