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驾游(十四)
2022-12-25发布 2059浏览
华奇伴侣行Lv27

• 出发时间 2019-05-23

第十四天行程:  福建 霞浦 县 → 北歧(日出)→ 仕水矴步→ 胡氏大院→ 泗溪文化园→ 苍南 服务区→陶山服务区→ 浙江台州 住宿
行驶:439km ,用时:5.5h

早上去北歧看的日出,天不是很晴,效果不是太好。天气预报说这几天都是阴天还有雨,我们也就没在 霞浦 停留的必要了,便去了 泰顺 看廊桥。我们也没在 泰顺 过多的停留晚间到达 台州

北歧看日出

北歧:位于松港街道北岐村距 霞浦 县城5公里,是有名的紫菜养殖场,虎皮纹的滩涂上万根竹竿插成一块块方形的网框,魅力无穷,由远及近,绵延数十里,蔚为大观,是绝大部分摄友公认的 霞浦 拍摄日出最美的景点。这是 霞浦 滩涂最近的一个拍摄点,在 新建霞浦 一中对面,北歧村后山的山路就可以徒步到达拍摄点。2013年 霞浦 滩涂--北歧,作为 福建 省唯一入选的景观,与 湖南 张家界 天子山、 海南 三沙七连屿、 辽宁 盘景红海滩、 广西 龙胜 梯田、 江苏 兴化 垛田等特色风光,一同入选国家邮政局发行的《美丽 中国 》一套六枚普通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