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荣成自驾遛娃
2022-12-26发布 837浏览
💗肉球球心肝肝Lv16

拽着暑假的小尾巴我们三大两小出发了。这次的行程共时4天3夜。同事在我们之前去的,给指了几个好玩的必玩的景点。👇一共有五个:

这次出游比较随性所以并没有全去,下面整理了我心理的景点排名。
排名1💫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排名2💫摩天岭
排名3💫那香海
排名4💫韩乐坊夜市
排名5💫六条洋仓储超市
⚠️出 徐州 的时候并没有检查核酸,但是到了 威海 是要查看48小时核酸的。景点没有核酸要求,我们回 徐州 的前一天再做一次核酸。
⚠️在 荣成 做的核酸的结果要在“ 威海 健康码”里面查询,你找 徐州 的健康码是看不见下面的核酸的。
⚠️ 荣成 的医院不做核酸,他们有专门的核酸地点,我们一开始去了好几家医院都没有,核酸也是特定的11-1:30是没有的。尝试搜索百度地图上核酸点,但是实际上很多都撤掉了,还是要问当地人。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只玩这个公园,建议在抖音买票。抖音的价格比美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