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Fiji 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潘丹 Gemma 简单妈生活Lv11

• 出发时间 2022-11-30
  • 人均费用 2000

11月底  美国 复活节 thanksgiving 全家从Brisbane 飞Fiji。人生最明智的选择之一!

布里斯班 飞fiji3个小时,  悉尼 4个小时, auckland 三个小时,  洛杉矶 11个小时, 推荐Fiji航空

Fiji最让人流连忘返的事这里开心的人们, 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你,Bula 是你好的意思, 他们把这种正能量叫做 Bula spirit。我总结为日行一善

我们入住的是洲际酒店 离机场55分钟, 找一辆好的出租车, 一般80当地货币 相当于40美金 我给他50块! 他们会载你到当地的超市 买些水和零食, 这里Fiji水 1.5升一美金! 可以预约他们走的时候来接你, 比酒店便宜1/3

酒店超赞!
1. 有6个餐厅, 2个adult only 不能带小孩子的
2. 亲子中心 有托管服务! 分早上 下午 晚上 没四个小时一班, 15美金。
这里的员工非常尽责, 如果孩子要游泳, 他们都是在游泳池里陪着孩子!
3. 早餐是Buffet 有火龙果 百香果 芭乐, 烤椰子, 烤乳猪, curry羊肉, 基本早饭吃完, 就可以下午3点吃饭了。
4 酒店有儿童泳池, 和成人泳池, 成人泳池是infinity pool面朝大海!
5. 酒店免费提供浮潜工具, 一个小时, 还有人专门教你。如果要更好的浮潜, 有船载你到2miles外 整个大海都是你的
6. 7点有power walk 相当于慢跑 延海滩, 4公里左右, 很不错, 还有瑜伽 早上7点和晚上5点

7. 酒店前台有Fiji 航空的check in, 行李可以直接13美金托运。

8. 可以考虑升级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 200美金 可以享受所有club 的待遇 免费lounge, 各种sushi, 水果, 私人空间泳池, 畅饮鸡尾酒

9. 孩子们喜欢在沙滩旁抓寄居蟹, 有当地小朋友带着, 酒店中午有 寄居蟹爬行比赛, 奖品是 意大利 冰淇凌!

我们还会再来,不到300美金一晚的海边度假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