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鲸之旅-诺西贝岛
爱看海的赛琳娜Lv5

• 出发时间 2022-09-01

动机

决定去 诺西贝岛 是因为马上要离开待了三年的 马达加斯加 ,想在走之前留一段美好的回忆,被称为 欧洲 人度假天堂的 诺西贝岛 就成了首选,虽然也想去看猴面包树,但是听说那里除了面包树就没有别的景点了,再加上刚来马岛的时候第一个愿望就是去圣玛丽岛看鲸鱼,后来虽然去了,却不是在鲸鱼季,并没有看到,所以希望在 诺西贝岛 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我们是9月份去的,当时正是 法国 的夏季假期,正是旅游季,票还有点不好买,所以最好提前一个月买,从首都 塔那那利佛诺西贝岛 机票大概两三千,去之前做了简单的攻略,但是因为去的人没有那么多,所以信息少的可怜,并没有特别明确的计划,带着兴奋和未知的心情就出发了。

准备

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我选的是离潜水俱乐部比较近的,但是离机场有点远,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订酒店的时候可以要求酒店派车去接,价格是8万 阿里

我当时订的是这家酒店,二楼和三楼风景很不错,但记得看细节图,订带阳台的房间,不然可能会订到视线不好的房间。

这是酒店外面的风景,三楼的视野最好。

不过这个酒店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 比如 阳台只用隔板隔开,所以出门要锁好门,不然东西可能会丢,还有就是热水不好,不够热,有时候洗着洗着就变冷了......

所以这里再推荐两家当时的备选酒店:

预算够的话可以订这家皇家海滩酒店,看起来很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