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文案5天花了2300自由行攻略
2023-01-06发布 832浏览
谭见峰Lv12

🥰这辈子总要来一趟 东北 吧!看祖国北端的日落,看到好多姐妹们一直让更新 哈尔滨 旅游的攻略,今天终于整理好,当地纯玩小团人均才花2000就可以和你的好姐妹嗨上五六天

哈尔滨 五日自由行纯玩线路
第❶天:落地阚师傅来接飞机️ 好冷🥶带我们去酒店,放好行李🧳北国风光五日游第一站🛑 哈尔滨  游玩 哈尔滨 中央大街,美食老道外小吃一条街,吃马达尔冰棍 哈尔滨 这里不愧是东方小 巴黎 ,满满的异国风情,我好像来到了童话里🥰

第❷天:
哈尔滨 出发--今天乘车前往 五常 稻花香大米之乡,雪谷人家体验,自己动手包饺子🥟体验,品尝冻梨🍐小型游乐场游玩
滑雪圈滑冰雪地转转圈,回到客栈,参加客栈的做糖葫芦活动,还有泼水成冰!住宿雪谷火炕民俗三四人火炕

第❸天:
‍♂️可以穿越羊草山,去徒步15公里羊草山走进原始森林,感受山上洁白如雪️飘落的雪与山间的迷雾交叠🫧如果不穿越羊草山可以开车去凤凰山风景区游玩🤣然后出发去 雪乡 ,可看梦幻家园 东北 二人转, 雪乡 大秧歌, 雪乡 篝火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