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成人的儿时梦想
2023-01-07发布 466浏览
mmhhLv4

• 出发时间 2023-12-23
  • 人物 其它

儿子说距离上次跟娘亲一起旅行还是好几年前的事了,趁着这次冒险来探儿子,小朋友安排了 美国 东南部转一圈。

三个年轻人+一位迷迷糊糊的大妈开启南部快乐之旅

赶在圣诞前夕,来到 亚特兰大 ,今年的气候有点怪,东南部有寒流, 亚特兰大 零下十几度,生活在北方的我,竟然觉着好冷。

早上的一缕阳光透过窗口,喝一杯咖啡,出门

住的地方,离着水族馆和可口可乐馆很近,步行就几分钟

小朋友说,小时候你带我去看水族馆,今天我带你去看看最大的水族馆,还有无限畅饮的可口可乐博物馆

心里一直嘀咕,水族馆,可口可乐馆,有什么好看的,都是小孩子喜欢的吧。不过,小朋友精心安排的,要珍惜啊

【水族馆】

水族馆入口

水族馆的中央大厅,周围是各个展馆,最受欢迎的是海豚表演,看到下一场的演出是11点,我们先去逛逛其他馆里的

忘了叫什么水母,洁白的颜色,好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