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的美食+涠洲岛的落日,记录和雕雕的第一次旅行
2023-01-08发布 5470浏览
洛_曦Lv16

• 出发时间 2021-04-30

疫情的原因,好久没有出去玩了。
恰巧今年五一请3休9,于是和雕雕暗搓搓的(主要我重色亲友,想抛开小集美)谋划了一下。
emmm...看了眼高昂机票,最终选了机票较为便宜(其实也没啥选择了)的 南宁 + 北海 涠洲岛。

这次旅行真的是一波三折,住宿被无故取消,买不到船票,航班延误,天雨路滑摔车...
我俩这次能开开心心出门,开开心心到家也真是不容易呀~

PS:文末还有交通,美食,住宿的排坑攻略哦~

行程安排

吃货天堂❤南宁

旅行的一开始就不怎么美好,原定22:00起飞的飞机,先因为 上海 大风,后因为 南宁 机场关闭,硬生生的延误到了凌晨3点起飞,到达 南宁 已是早上6点多!我和雕雕实在累到不行,第一天就在宾馆睡了一天。一直睡到下午五点被雕雕叫醒,才出门觅食。

这家店的奶茶真的是绝绝子,感觉和 长沙 的茶颜悦色有的一拼,店名叫灵饮寺,就在三街两巷沿马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