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滑雪场初学者一日游
👑 流光Lv4

• 出发时间 2023-01-10
  • 人物 和同学

整体来说,贵有贵的道理,环境是真的很好,有很多专业的滑雪爱好者聚集在此。
我们早上11:30到的,买了环山缆车套票158元+滑雪4小时152元,租柜子20元(必选),租滑雪头盔20元(必选),景区有盒装黄面15元(也可以自己带吃的,里面餐厅味道一般),市区到景区的大巴40元往返。共计405元。
可以联系各个旅行社的大巴,很划算,市区内有三个接送点,有好几班,往返30-40元,也可以买单程。
还有租滑雪服30元,护目镜30元,小乌龟60元,但感觉这些作用不大。都没有租。
刚到滑雪场,先去坐了缆车

158元可以做3号4号6号缆车+滑雪圈。环山一周,4号是吊椅式的,很刺激,3号和6号都是有箱体的比较安全

4号缆车是上图这个吊椅。

3号缆车是上图黄色的这个。6号缆车是红色的玻璃箱体

98元套餐可以坐3号缆车往返一次和滑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