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闺蜜去哈尔滨,才花了2300自由行攻略
2023-01-12发布 503浏览
幽兰Lv9

雪乡 情侣学生党省钱攻略防坑指南
想看雪❄️来 哈尔滨 吧,叫上小姐妹‍♀️一起滑雪、堆雪人️泡温泉、坐在 东北 大炕上一起唠嗑
🔹
路线安排: 哈尔滨亚布力雪乡 ,凤凰山,雾凇岛人均2300包车自由行

哈尔滨 雪乡 包车经典路线
Day❶ 行程第一天阚师傅来接飞机️ 李师傅一路很热情️帮我们拿行李🧳还问我们冷不冷 很贴心🥹住宿 哈尔滨 三星级酒店,市区游玩,松花江索道,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冰雪大世界看冰灯🧊

Day ❷  哈尔滨 早六点半出发因为市区内堵车早点出发,到了 亚布力 可以滑雪圈 要不要来体验一次 东北 文化特色的交通方式马 拉爬犁,穿上 东北 特色的大花棉袄和花棉裤,看着满眼的白色❄️ 景光,畅游在童话世界中,玩累了吃美食 东北 铁锅炖🥘

Day ❸ 早上醒来, 亚布力 出发,前往龙江第一峰大秃顶子山,说说看秃顶子山吧🏔️,拍照真的超美随便拍一下根本不需要滤镜,也不需要怎么修图🤣还可以乘坐雪地摩托往返🏍️去看冰雪画廊, 雪乡 住宿,晚上 雪乡 篝火晚会 雪乡 最美夜景,拍摄雪蘑菇美景

Day ❹ 早上阚师傅来接我们出发前往凤凰山风景区,游玩的部分是两大区域,大峡谷和空中花园、影视基地,这两个点的游玩时间都在3-4小时⌚️运气好的话,就像我遇到的这等雪景❄️美不胜收一路自然风景,雾凇岛住宿🏘️ 朝鲜 民族体验,美食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