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市的滨海新区一日游
2023-01-19发布 3370浏览
萌懂Lv13

• 出发时间 2023-01-02

元旦第二天,孩子爸爸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出 天津 ,于是一早安排个滨城一日游吧!早晨买好 三明 治和烧饼里脊,怕路上太偏僻没有饭店。
      第一站是 塘沽 城区的老码头,从河西开车45分钟就能到,是海河在 塘沽 的一部分,旁边就是大梁子渡口,路边很多车顺行停放,河面大部分结冰了,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冰山玩儿,我们觉得不安全,只在河边有石头的地方玩了一会儿,河面都是烟花垃圾,等开春估计污染很严重
      等了一会儿,海鸥们飞过来了,老爷爷很有经验,哎哎哎地一边喊一边扔面包,海鸥们听到熟悉的呼喊,一会儿都飞过来盘旋觅食,场面非常壮观

离开老码头,我们到了大沽口炮台,停车场没有几辆车,在大众点评买了票,儿童免费。展馆不算大,讲述了100多年前 中国 人民抗击外来侵略的历史,室外有在原址新盖的炮台,能看到几百年前的老砖墙,历史的厚重感扑面而来。海风很大,吹的脸都麻了,抬头看到了金箍棒-周大福金融中心,立刻查怎么去,找到可以在k11公众号预约,正好下午可以,立刻约上,开车10多分钟到k11,在一楼服务台集合,整点有工作人员统一带到金箍棒上43层观景台,上去发现没有天塔高,因为43层不是最高层,而且玻璃有点儿脏,看不太清楚

待了一会儿回到k11没有赶上免费的海豹表演,孩子有点儿失望,为了满足她,查到k11顶楼有一个咖啡厅,我们买了咖啡蛋糕,休息了一下午,等到5点的海豹表演,这段时间有点儿浪费了,就当是休息了
      来的时候就想吃鲅鱼饺子,查了查附近不少,选了泰达的一家,叫渔家风味,点的杂鱼锅~有点闲,一个素菜~有点儿少,海鲜汤~有点儿晚,还好鲅鱼饺子没让我失望,吃第一个的时候,就告诉老板再打包一份。
      吃饱喝足,看时间还早,去海河边看看别人放烟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