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志】1993年10月16日——首出国门印尼行(第7天)
2023-01-25发布 123浏览
🚢周游世界Lv39

安可会议中心美居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从酒店望出去面向爪哇海的景致。今天我们离开 雅加达万隆 的一个度假村。

🔺我们来到 西爪哇 省的 万隆 (Bandung)的 万隆 度假村(Villa Bandung),这个度假村在 万隆 的北郊山上。这是在度假村里的景致。

🔺这个度假村很大,建在山坡上,,我们在度假村里面上的山坡上散步。

🔺度假村里盛开的花卉,这种奇异的花卉没有见过,不知道叫什么,回来一查,叫“圆锥大青”,别名龙船花。

🔺今日入住酒店: 万隆 度假村(Villa Bandung)
酒店地址:Jl. Terusan Sersan Bajuri Kompleks Galeria No.168, Cihideung, Kec. Parongpong, Kabupaten Bandung Barat, Jawa Barat 40121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