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周边巍山宁洱等六天自驾游(人少)
2023-01-27发布 716浏览
小鱼鱼🐠Lv18

• 出发时间 2023-01-21
  • 人物 带孩子

路线: 昆明 - 元江 - 墨江 - 宁洱 - 普洱 - 南涧 - 巍山 -茈碧湖-祥云
交通方式:推荐自驾!一定要自驾!
大概是中午十一点出发,三点半抵达,大家可以提前规划。

一.元江

1. 元江
一进入 元江 ,第一感受就是道路两边的绿化特别好,喜欢热带树木的我一下子就被拿捏了,随便拍也很出片。 元江 是一个很悠闲的城市,生活节奏很慢,没有什么惊险刺激的旅游项目,也没有特别火的景点。但是漫步在 元江 红原 里面,一草一木都是风景!
2. 元江 吃住
因为是除夕当天抵达 元江 ,百分之九十五的店都是关着的,外卖小哥告诉我们烧烤街的烧烤很不错,可惜我们去的时候都是关着的,大家可以去尝试。需要提醒的是,当地的辣子很辣,如果平时不能吃辣的务必千叮咛万嘱咐微微辣(血泪经验
住我们选择的是 元江 大酒店,酒店卫生打扫很好,性价比很高,我们选择住的是江景房,实话说我觉得可以体验一下,但不是那种很惊艳的江景,很一般,可以按个人喜好选择要不要看江景。如果想要行程更紧凑的可以选择不住 元江 (但我个人觉得舟车劳顿,休息一下玩的更好!体验休闲生活也很不错!)
3. 元江 内部出行方式:共享电单车!真的很方便,可以去逛逛菜市场, 元江 大酒店旁边就是菜市场,当地的水果很不错!逛完菜市场就可以骑着小车逛逛城市,吃个饭,饭后去公园转一转,是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