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奥兰多迪士尼+环球攻略!在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做回小孩纸~(上篇)
2023-01-28发布 4526浏览
ヽ lavenderLv19

• 出发时间 2023-01-07

去年10月跟老公早早就订好了今年一月7号-21号要去 奥兰多 !行程安排是7号到了 奥兰多 之后8号9号先去环球的两个园区,10-13号四天分别打卡迪士尼的四个园,animal kingdom,magic kingdom,hollywood studio还有epcot~然后14号在 奥兰多 登船上游轮去 加勒 比玩七天!这篇游记先写游轮之前的~下篇会着重讲游轮的行程)
一趟行程下来只能说前面七天在迪士尼和环球玩的太太太开心太太太精彩了进入园区就是各种沉浸式体验尤其是在animal kingdom的潘多拉星球进入那个园区的一瞬间就感觉自己穿越到了纳美人的部落!还有hollywood studio的星战区,完美还原了星战电影的场景简直是把那一块区域做成了外星球的样子还有一比一还原的一搜千年隼,时不时还有要起飞的背景音乐 让我这一个没看过星战的人都觉得不代入都很难。最后一天在epcot结束迪士尼之旅的时候我都快哭出来了因为真的不想离开这个童话般的世界
玩下来的感觉就是环球的island of adventure成为我心目中刺激第一名哈哈哈,里面的迅猛龙过山车velocicoaster是我做过最刺激最好玩的过山车了!之后我会详细讲!
然后magic kingdom是我心中情怀浪漫气氛第一名!他是四个迪士尼的主园区有那个最著名的cinderella城堡晚上8点15的烟火秀把我都快看哭了 以至于后面几天在游轮上每天还在跟我老公回味我在迪士尼的体验哈哈哈把我老公都说的不耐烦了!

行程准备

哈哈哈先回到行程准备的板块吧这次去 奥兰多 我做了挺多功课的,youtube小红书看了很多攻略和视频,也查了 奥兰多 的crowed calender看了每个团预测的人流量定下了每天的行程。
环球的话要买一日两园的票才可以做哈利波特的Hogwarts小火车穿园,universal studio orlando里面有对角巷和古灵阁 冒险岛island of adventure有那个hogwarts城堡!小火车直接连接两个哈利波特园区。然后我和老公还买了一天的express,打算8号先刷完两个园区的所有ride,9号再随便逛逛看看秀拍拍照,但是要注意一共有三个ride是express不包括的,分别是冒险岛的海格过山车,迅猛龙过山车还有universal orlando的木乃伊ride。因为我们去的是淡季,一天刷下来其实时间刚刚好,第一天也把所有可以用express的项目都刷完了还剩海格迅猛龙木乃伊留到第二天刷也不会很赶,就是要走很多路哈哈哈,这几天在 奥兰多 几乎每天步数都在一万五-2万步,回到房间倒头就睡。
然后迪士尼这边没有环球这种一次全包的express,要买一个service叫genie+,当天入园12点就可以开始买,早上7点可以预约第一个项目,玩完一个才可以约下一个,或者约完之后的2个小时才可以约下一个,玩下来其实我觉得genie+利用的好的话全程都不用排队,而且比环球的express的队伍还更快。因为环球排队到最后是把express和regular的客人都放一起的,迪士尼不是的全程给你分开,所以迪士尼排到最后直接就可以看到ride而universal还得再跟普通客人一起排一小截。
迪士尼四个园区有四个非常热门的项目是genie+也预约不了的,要单独买一个individual lightning lane,分别是AK的阿凡达flight of passage(我觉得迪士尼最好玩的一个ride 你会化身阿凡达骑在banshee上在阿凡达的世界里飞行)MK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HS的星战rise of resistance(这个是我老公的最爱,他说星战迷玩估计会哭死,代入感太强了)还有EPCOT的银河护卫队过山车,不一样的是银河护卫队有免费的virtual quene可以排,如果抢到就不用再花钱买ILL了。这个我觉得还挺好抢的他一共有两次机会早上7点那一次所有人无论你在不在epcot都可以抢,抢到他会给你一个group number 排到你的就会喊你回去报道,没抢到的话下午一点还可以抢一次,但是这一次必须人在epcot才可以抢。我很幸运早上7点就抢到了group13.是第一批就玩上的!(这个是有技巧的 技巧我会在后面细讲)

出发日1月7号

今天的飞机是早上8点的,我和老公5点就到机场了,先是从 温哥华丹佛 ,在 丹佛 转机再去 奥兰多
到了 丹佛 已经快中午12点了,和老公来机场的shake shack吃 汉堡 ,哈哈哈我老公竟然是第一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