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充旅游,这六件事必须做!
2023-01-28发布 1868浏览
Leo_WangLv30

• 出发时间 2023-01-10

南充 ,位于 四川 东北 部,又称“果城、绸都”。源自汉代,距今已有2200多年建城史。是三国文化和春节文化的发祥地,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优美。适合一家老小、亲朋好友到此游玩。
南充 旅游,有六件事不得不做!下面一一介绍给大家。

第一件:登 凌云 山,观碧水连三湖

凌云 山位于 南充 高坪区老君镇,距离市中心仅5公里路程。 凌云 山自然景观奇特,有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四山,奇山怪石,浑然天成。

登高望远还可以看“碧水连三湖”景观。三湖指的是三个水库,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像三颗翡翠落于山间。

第二件:鹤鸣山上观白搭,感受千年历史文化

高坪的鹤鸣山也要去逛逛。它是一座与市中心隔江相连的城市综合公园。在这里可以看到蜀汉文化、塔文化等,是一座以古幽静为园林特色的山地综合性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