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福清永鸿野生
冯冯Lv7

• 出发时间 2023-01-24

春节期间带两小只游野生动物园
⭐⭐⭐⭐⭐重要的事情先说,天气冷不要去,长颈鹿大象不放出来[笑哭R]冲着喂长颈鹿去的,结果连个影子都没看到。天气冷 东北 虎表演的扑肉也没有 成功 ,老虎看了很久的肉,没人想吃,吃完会掉 水里 ,老虎也怕冷吧。[汗颜R]
🚗春节期间电瓶车一人40,1.2m小孩免费,4人座300限时3小时,2人座200,因为带着两小就忍痛租了4人座,优点就是方便,不用等车,但是3个小时不太够,所以后面自己走路还走了一个小时,园区挺小的,大点的小盆友走路都可以,但是梅花鹿和斑马要坐车才可以进去,想喂的可以坐公共电瓶车,更实惠。
[红薯R][辣椒R][桃子R]可以自带食物进去当午餐,里面的东西很贵。
[老虎R]很多的动物都要付钱才可以进去喂和近距离接触,所以需要先定个预算,哪些喂哪些就看看,不然整个喂下来听说300,春节期间喂食也贵,袋鼠30,长颈鹿20,鸵鸟10,骑骆驼50,骑马40还有喂老虎什么的肉也是20起。
住宿,我们住永鸿温泉酒店,想着近方便,毕竟带着两个小的,💰599一晚,加两张门票或温泉,我们选了门票,温泉两个人99可以单独买票,游乐场旧旧的29.9一个,船只能坐一次三圈,不推荐。酒店很偏僻,晚饭吃酒店自助110一个人,1.2以下小孩免费,海鲜不多,5.30开始就进去还会有一些新鲜的后面再加的都是便宜的海鲜。更推荐住市区,性价比高,吃玩也方便,市区开到永鸿也就半个小时。
总共花费💰599住宿+60儿童乐园+晚餐220+300租车+60喂食+50骑骆驼+50吃饭,算下来感觉有点,毕竟第一次2托2怕吃不消所以就奢侈了一把[捂脸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