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长沙周边小众景点(益阳大通湖、岳阳湘阴、宁乡关山古镇)
2023-01-30发布 3811浏览
YoungLv45

• 出发时间 2021-01-01
  • 人物 带孩子

2021年依旧是受疫情影响的一年,只能是见缝插针的游览一下周边景点,还是发现了几个宝藏景点值得大家周末一去的,下面就给大家一一道来。

丰收好时光,蟹肥花正香——益阳大通湖

大通湖在 湖南益阳南县 东南一百二十里,接 沅江市 界,亦洞庭之一隅也。是组成洞庭湖的四个较大的湖泊之一,另外还有东洞庭湖、西洞庭湖和南洞庭湖。其12.4万亩,是 湖南 省最大的内陆养殖湖泊。是 中国 著名的鱼米之乡。水产资源丰富,主要出产有稻米、棉花、四大家鱼、虾、蟹、莲、菱角等,是咱们 湖南 省螃蟹的主要提供源之一。
       其实小Young一家人都没有那么热爱吃螃蟹这回事,但是为了应景,我们还是决定去大通湖边吃一次最新鲜的螃蟹,走起~~~

从 长沙 开过去大概2.5-3个小时吧,一路还是比较顺畅的。

大通湖虾蟹店 点击查看大图

湖边都没什么餐馆,不知道是不是去的方向不正确对,但是有很多这种流动的摊贩,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选购一些,建议回程的时候再买,毕竟螃蟹还是要吃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