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世界NO.9】湘南桂北走一圈

• 人物 带孩子
  • 人均费用 2000

【一切的一切从放开开始】

喜大普奔,随着疫情的调整,回到了2019年,没有健康宝,没有核酸,没有行程码,没有口罩,终于可以畅通无堵的说走就走了。

【为什么是这里】

今年的春节比较早,也就造成了这个时间段去哪玩都比较冷,选择范围比较小,我对海无趣,不喜欢休闲游,可选的地方比较少,随着一次次打开地图,一次次圈定目标,最后把行程放在了 贵州广西 ,计划的行程是 阳朔 —— 融水 —— 肇兴 —— 堂安 ,这条线除了 融水 比较小众,其他都是开发成熟的景区。一切都按照这个行程按部就班的计划着。
后来,无意中打开攻略,看到了湘江血战的 全州 ,进而调整角度,发现了 永州 这个地方,一下子进入脑中的就是“ 永州 之野产异蛇,黑质而白章......”,随着了解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发现是个宝藏小众地方,有很多值得探寻的地方,随后马上调整行程,改为 阳朔 ——上甘棠——勾蓝瑶寨—— 江永 ——下灌村,实际来看,除了 阳朔 的人稍微多一点,但也比全国人少,在 永州 基本都是当地人,体验感还是不错的。

这条线路上有自然风光,有瑶族历史,有乡村景色,除了天气稍微差一点外,阴天居多,各方面在春节的行程来看算是中上的,可以一试。SO,畅通无堵的旅行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