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在延安过大年,盛世长安留给你们~~~~~
2023-02-06发布 723浏览
云中月Lv41

• 出发时间 2023-02-02
  • 人物 带孩子

出门的困惑

本来过年打算回 太原 看妈妈的,一直在纠结是否回去。姐姐和姐夫也一直问我。刚给姐夫发消息说回去,结果妈妈就打电话说最好不要回了,说家里事情多。而且疫情还没有过去,家里有好多人都没有阳,回去有怕有问题,于是我们最终决定不回了。做出了这个决定之后我和老公就想着,如果不回家,那么就带着孩子出去转转。还没有在外面过过年呢。最开始查机票觉得 南京 还不错,城市游玩的东西多,而且价格还算合理,机票涨价不是很贵,还能接受。后来老公怕假期有问题又决定去附近的地方,我们打算去 洛阳 ,看看古都,结果老公又觉得 洛阳西安 有些相似。打卡的东西也差不多,再加上我看网上说订票特别不好定。于是放弃了。后来就决定在省内不出省了。我提出来一个是 宝鸡 ,一个是 延安 。最终在初三一大早我们就定去 延安 ,房间和门票都没定,就这样出发了。出发之前还觉得没啥玩的就当开车出去转一圈算了,有的时候真的要付之于行动,当我们开始了旅程我们就会发现,有很多想玩的,想看的。到了那里都觉得没有玩够。
西安 这个春节太忙了,人多的简直了,政府都呼吁了,本地人不要去景区,留给外地游客。所以我们出来 西安 还是很明智的。

出发了

出发行程大概这样安排的
第一天:开车去 铜川 ,去棉花库拍照打卡,中餐在 铜川 吃,下午开车前往 延安 ,到了 延安 入住金 延安 景区。
第二天: 延安 市区一日游,王家坪, 延安 革命纪念馆中午在二道街附近用餐,下午参观杨家岭和枣园,傍晚开车前往 志丹 县。晚上入住 志丹
第三天:早餐后前往 志丹永宁 古寨,(结果不开放白跑了),去了沿途的景点三 台山 ,真不错,免费还风景好。下午本来打算去猫项大峡谷看看,听说免费,结果去了才发现有人把守了一个人要收费70元,为了不助长这样乱收费的现象我们就没有花钱进去。开车回 西安 。回来的时候还是在 铜川 吃晚餐。
这是我们金 延安 住的酒店,还是不错的,这里是统一的管理我提前团购的,199,还送了滑雪票,但是我们时间紧就没有去滑雪。住在这里课免费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