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节5日游—津冀豫晋陕津
2023-02-08发布 2945浏览
水小吉Lv16

• 出发时间 2023-01-21

Day 1 天津-正定-云台山

早晨8:30出发开车先去 石家庄 正定 县,曾经习主席当过县委书记的地方~ 正定 县很小,但是建筑很有风格,很有古城风范,给我的感觉很安逸。中午先去买了马家老鸡的烧鸡,据说很有名,好多当地人在买,也很好吃呀!
吃完饭以后就去了隆兴寺,是一个4A级景区。大年三十13:00关门,我们只游览了四五十分钟,总体感觉很好,有6大 正定 之最, 比如 倒坐观音壁雕,转轮藏经阁等等,看看图片吧~

下一站是 正定 城墙(南城墙),修缮的很好的古城墙,登上城墙整个 正定 县尽收眼底~城墙恢复了翁城的样貌,在这里可以体会到瓮中捉鳖的深刻含义,巍峨壮观的古城墙是历史的见证,值得一去。

然后开了4个半小时到了云 台山 ,我们预订了云 台山 隐居·九舍民宿,在岸上服务区,这里是云 台山 便利繁华的生活区,车可以停在酒店地下车库,很方便。
然后就是在酒店吃饭&看春晚的过春节时间,很完美~

Day 2 云台山(红石峡+小寨沟)

因为住在岸上服务区,9:00出发步行3分钟到达乘车点。坐上了前往红石峡的旅游巴士。
第一站红石峡!来云 台山 之前就听说云 台山 有小九寨之称,果不其然,一进入红石峡就有这种感觉。这里的岩石大多数是沉积页岩,属于丹霞地貌。红石峡冬季的景色也很美,红色的山石扑面而来,悬崖峭壁比比皆是,绿水清澈见底,不愧为国家地质公园。游览时间在两个小时左右。放一波美图供参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