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天空之城-考柯
ploywik泰国游Lv18

• 出发时间 2018-05-15

泰国 天空之城- 考柯
云雾缭绕 禾木 间,如梦似幻入境仙,这句话来形容这里的云海最贴切不过了。

考柯 (Khao Kho)位于 泰国 中北部碧差纹府,由 曼谷 出发大概6小时,有着壮丽的云海,高山绿色田园风光,亦有惊艳的寺庙,白色佛塔及大纺车等景点
可选择租车自驾或包车方式出行,由于需要开上山,最好租一辆SUV。不推荐坐巴士,路线很复杂又费时间

7月-3月 是看云海的最佳时间,但这个时间是雨季和冬季,上山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也需带件厚点的衣服上山,早上和晚上都比较冷

端庄华丽的寺庙-Wat Phra Sorn Kaew,在 泰国 具有‘云海中的寺庙’美称,可以说它是 泰国 里最值得探访的寺庙之一,让人叹为观止的五尊佛像,超过五百万件大大小小的陶艺和 马赛 克砖所建成的佛塔,在这里观看云海更是壮观

Pino Latte Resort & cafe, 泰国 最美的景观咖啡厅之一,在Wat Phra Sorn Kaew寺庙上山100米左右,分为咖啡厅和餐厅两个区域,点上一杯香浓的热咖啡加上甜点,在室外的位置瞭望这可以360无死角的山头美景,感受一下昂霄耸壑的山脉,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