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老挝到泰国落地签攻略
2023-02-14发布 3881浏览
驴叔Lv40

• 出发时间 2023-01-31

1月底,大叔从 老挝 首都 万象 陆路过关 泰国 廊开府 ,然后火车到 曼谷 。下面就讲讲详细过程:
万象 的皇冠假日酒店到口岸打车大约30分钟,15万 老挝 币,大概50元人民币的样子。到了关口去 老挝 这边直接办理离境手续,没有人,护照递进去,工作人员看看就直接盖章后递给我。买车票,坐摆渡巴士,过了桥就到了 泰国 口岸。先去最左边的房间交2200泰铢(签证费2000泰铢,快速 通道 200泰铢)。如果没有带照片的,需要多交100元拍照!!重点来了:这也是大叔去了几十次 泰国 第一次遇上,后来工作人员告诉我是应我们 中国 有关方面要求的。拍身高照片,两手录指纹,查完第一晚 泰国 酒店订单(可以现场订房,海关工作人员会打电话核实),双手举现金拍照(不低于2000人民币),查验 中国老挝 的车票。然后走绿色 通道 ,快速过关后,50泰铢10分钟到达 廊开 火车站买票,晚上19.40开往 曼谷 ……然后,就开始你精彩的 泰国 旅行吧!!!
友情提示:多带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