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海!|如此可爱的冬日威海
2023-02-15发布 3134浏览
半江瑟瑟Lv21

• 出发时间 2023-02-10

威海青岛烟台山东 的好多城市,我都想去看看。碧蓝的海水,蔚蓝的天空,就想躺在沙滩上晒着阳光,舒适惬意。
想了很久念了很久,疫情原因,22年没怎么出,23年心痒难耐,觉得周末去一趟 威海 也不错!
先看一下机票,加上机建燃油费来回是900+,但因为没有很及时下单,最终买到的要比看的时候贵50块钱

出行建议

看了很多攻略,下载了十六番app,刷小红书推荐,姐妹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周六一天包车出行。当然也想过租车自己开,就是怕路不熟悉,车不熟悉,流程不熟悉,最终还是放弃了租车的想法。
小红书刷到有一辆大巴车,68块钱一人,火炬八街出发接人,景点有烟墩角天鹅湖—搁浅的巨轮—那香海沿途—悦海公园—海源公园—猫头山—金海滩—火炬八街—小石岛落日,整体行程很不错,借鉴了一下,联系了一下这个博主,打算包车,淡季还是便宜的,350块钱8个小时,可以超半小时,所以我们9点出门到傍晚5点半,妥了。事实证明我们选对了,68的大巴车不自由,拍照时间很短,也没有时间吃午饭,还要等其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