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住!凤龙湾1日游攻略,一键收藏!
2023-02-17发布 933浏览
柚子味的诗Lv23

在凤龙湾的日子,让人觉得梦境一般。
在木屋中醒来,听着树林里的鸟鸣,阳光透过缝隙进入房间。打开窗户,湖面上微波袅袅,湖水潺潺。白鹭依稀飞过。感觉时间静止,偶尔有一丝波澜。

木屋有一个非常大的阳台。我坐在阳台的摇椅上,阳光肆意,落光了叶子的树枝斜斜伸进窗景,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构图。有些不太好的情绪,瞬间变得不那么在意,一下子变得畅然。

凤龙湾的大概
在这里,一半是童话,一半是自然。远离城市,独自享受这一份静谧。

凤龙湾的酒店
这里有城堡酒店、洞穴酒店、木屋酒店。酒店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格调挑选喜欢的,在某红书看看照片也是具有参考价值的。
我们选择住在木屋酒店。之前一直对树屋的执念吧。木屋酒店有个类似树屋的房间。拾级而上,掩映在森林里的木屋房间,有着视觉极好的落地窗户。摆上自带的茶具和喜欢的茶,不出房间,可以看湖景。我们一坐就是一个下午。

这个房间的卧室需要再上一个楼梯,足足让我感受到乐趣。小阁楼的温馨和暖意,躺着看湖景画,满足!

和朋友在湖边散步,从工作到生活,从亲情到爱情,天马行空无话不谈,互相倾诉后好像什么都不care的继续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