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春阳酒店-兴安公园|定安的新地标
2023-02-18发布 1134浏览
龙章凤姿,周六见Lv37

• 出发时间 2022-02-28

明媚阳光,春阳酒店。

今年倒春寒,着实出乎很多人意料,所以没有想到会这么的冷,把我懂得够呛。所以每天都祈祷太阳。碰巧2月底要开一系列的会议, 都安 排在春阳酒店召开。

春阳酒店

春阳大酒店位于 定安 县见龙大道南侧,见龙大道南侧,距高速公路入口仅500米,对面是 海南 省交通技工学校,东侧一街之隔即 定安 县政府办公大楼,背靠 海南 热带飞禽世界。春阳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围绕酒店式的物业管理为中心,全力打造酒店式住宅小区.工程包括酒店、夜总会、综合楼、小旅馆、步行街,保证住宅用户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您提供最舒畅、最便捷、安全最有品质的生活。

春阳酒店本来属于民营企业的,后来在打黑涉恶工作中,发现这家酒店的后台老板有问题,所以, 定安 县政府依法收回给城投公司。但是 定安 城投公司没有能力经营,后几经周折,委托给我们公司经营。所以“肥水不流外人田” ,公司遇到重大会议和活动,都放在春阳酒店。

春阳酒店应该还是比较新的酒店,按照5星级建设的四星级酒店,所以里面的装修还是很有特色的。

这么大的游泳池,应该是五星级酒店的标配吧。后面那一排的住房,如果是熟悉 海南 之前房地产发展的情况,这样就是 海南 房地产开发的标配:一般都是利用土地,开发酒店,另外配备相应比例的商住楼,这应该那个时期的特色,也是那个时期的盈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