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亲子游
蚂蜂窝用户Lv6

• 出发时间 2023-02-15
  • 人物 带孩子

疫情的开放再加春节假期后,利用淡季时期开始我第一次带我儿子出去旅游、我在马蜂窝看了很多游记很多都不适合我,因为我和我儿子算是穷游吧、坐公交是必须的、
首先我开始在美团买了去 西昌 的机票,2个人一共780元、由于儿子没有坐过飞机✈️、这次我想让他尝试一下、从天府机场出发整个航班就只有9个人、第一次坐飞机蛮高兴的、

下飞机后出口就有一个站台大巴专线,运气特别好我们一出来大巴就来了,我看了它的时刻表半个小时一班、坐大巴到 西昌 旅游集散中心票价是15元、(酒店我是在抖音订购的499元2晚的众欣星月酒店,赠送温泉票,值得推荐,环境服务都还不错、在大石板村里面、)在集散中心坐了17路到 西昌 客运中心、再转106路到大石板村、切记、坐公交要扫码关注公众号,上车刷卡、下车也要刷一次卡!!游们别忘记了哈、不然它就会收全程的钱! 西昌 的天气是真的好,温度在26度左右紫外线也特别强!
由于我是路痴,整个过程我都是用高德导航的、到大石板村往里面一直走就看到酒店、酒店办理入住时间是14点后、退房时间是12点、我们到了办理入住就直接去灵鹰寺

酒店对面就是灵鹰寺,还有一部分正在建造、可以进去拜一拜!拍照特别出片,墙壁颜色橙色、喜欢拍照的推荐一定要来!大石板村有卖草莓的,8块,5块都在卖口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