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巴士到素叻》

• 人均费用 12000
  • 出行天数 12000

2月23日, 甲米素叻他尼
        因为今晚要乘夜班火车,所以我早上没想起床,一直睡到中午才上街吃个饭,然后打车去往 甲米 汽车站。
        今天的行程计划有点特别且辛苦,下午先坐长途车去 素叻他尼 ,然后在 素叻他尼 转乘当晚10点多钟的卧铺火车去 华欣 ,大概明晨6点到达。
         我乘坐的是下午3点钟的班车,路上开了3个来小时,基本上走的是 泰国 44号公路。沿途的路况不错,车也不多,景色也还可以。但老司机开车有点啰嗦,一会儿加油(2次),一会儿抽烟(2次),一会儿捎带私货,一会儿买食物等等,反正经常要停车,把只有160公里的康庄大道,开成了3个多小钟的拉力赛,傍晚6点半才到达 素叻他尼
        我对 素叻他尼 完全陌生,只知它是 泰国南部 素叻府的首府,也是去 苏梅岛 的必经跳板。虽然素叻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但我还是想在有限的时间里,走马观花的看看这个城市,毕竟也是个“省会”嘛!从进城到市中心,我一路看见该市的路口雕塑、路边建筑及市政状况还可以,似乎比 甲米 建设得要好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