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食分子”【周末逃跑计划】- 3天2夜杭州➠寻味顺德(内附自制美食地图)
2023-02-27发布 5377浏览
summer wenLv15

• 出发时间 2023-02-03

去  顺德  旅游前,先生认真做了笔记,逛遍小红书和大众点评,发挥了设计师优势做了一张完整的美食攻略地图,然后开启了三天两夜大战  顺德  的“爆肚”之旅。

睡到自然醒,吃到自然睡。寻找美食的脚本没停下来,吃饱了就走到下一站,刚好消消食继续吃。一趟下来,肚子涨了不少

【 直接上攻略!!!!】

先生做的三天美食攻略,基本就是按照这个线路来的。如果4人左右 那三天足以把下图所有美食店都吃遍了。这次有些可惜,母米粥、生滚粥、美未居、南记这几家都没吃上,肖婆肠粉没开门。

【划重点】
图片内吃过的我都会在下文中仔细点评,大家可以耐心往下翻~~
务必注意⚠️⚠️⚠️
1、踩点打卡
应该是爱美食的人的通病,人气店铺都要排队,而且本地人可愿意排队了!!!
不想排队就压哨吃饭,最好提前十分钟去,五点开门就四点50去,四点半开门就四点20去,大概率就能赶上第一批拿号!不然有得你排队,饿到发慌!!好几个人气美食我们就按照这个方法赶上第一批,出门后看到的就是长长的队伍,和一排排红凳子。
2、早茶一定9点前
待了3天,2顿早茶,经验是一定要在9点前赶到,不然等到午饭点过都不夸张。早茶只要上桌,不论消费多少待多久都不会赶人!能坐到尽兴!

【行程安排】
杭州 往返 广州 ,直接 广州 城际大巴🚌到 顺德 ,不堵车单程1个半小时足矣。
我们选得嘉信城市广场酒店,入口稍有点难找,但非常推荐!!!旁边就是 顺德 候机楼终点站,而且一整片都是商圈,楼下有仁信老铺,大晚上还能有个夜宵吃~

整体规划安排如下👇:
DAY1  杭州顺德 ,下午抵达,逛容桂片区,渔人码头、柴油机1959
DAY2 逛大良片区,清晖园、华盖街、金榜街
DAY3 下雨天,只能吃吃吃,都没逛上

【旅行成本💰】按两人头算,人均2100+
飞机✈️:2132
大巴🚌:306
打车🚖:200+
住宿🏨:506
美食🙇:1039
门票🎫:30(就清晖园)

【 DAY1 杭州-容桂区 】

窗口望出去,蒙蒙亮的天,要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