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带爸妈泡温泉之旅
2023-02-27发布 389浏览
花妹Lv16

• 出发时间 2023-02-26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来啦。现在对于自己和父母的生日,已经有越来越隆 重庆 祝的趋势,每年总有三次借以生日的名头,全家出游的机会,尤其是老妈和自己的生日。今年也不例外,早早的就看好了 固安 的瑞阁温泉酒店的私汤房。这次终于成行。疫情三年,浪费了太多时间,从今年开始,要好好享受大好春光,美丽人间呀。

D1:2.26 北京-固安瑞阁温泉酒店

我们大概12点半到达酒店,房间还没有打扫好,于是我们先去中餐厅吃午餐。我拿出刚买好的4寸小蛋糕,点好蜡烛,许了个愿,就算过了生日啦!这回买的4寸小蛋糕刚刚好,当天出炉很新鲜,我们三个人分吃,一顿刚好吃完。比去年老妈过生日买的9寸蛋糕划算。以后给爸妈过生日也买4寸的。
点了几道菜,也不踩雷,中规中矩。

瑞阁温泉酒店温泉中心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长的像木耳的菌菇叫玛珈菌,也不知道是啥,反正吃着就是个复杂版的木耳。

这道菜是 固安 把子肉,算是他们的特色菜吧。

酒店还送了碗 长寿 面,再加上小蛋糕,这几道菜我们都没吃完。于是打包到房间,当天晚上继续吃没吃完的。于是等于一份午餐吃了两次,划算,哈哈!

吃完饭来到我们的 房间。一打开门,很大!跑到阳台一看,咦,咋没有汤池呀!到处找汤池,老爸说,在这里!原来,汤池跟卫生间连在一起,除了一道门,跟住宿区域完全隔开了。这样的设计看来十分合理,让汤池的水汽不至于侵入住宿区。哈,63平的大房间,而且有私汤可以裸身泡汤,这就是我想要的温暖泡汤的感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