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脊步道之霍比特人,英国峰区自驾游(下)
2023-02-28发布 350浏览
风口飞天闲主Lv22

• 出发时间 2022-04-12

大山脊步道(The Castleton Round-Trip)是一条很棒的步行路线,可以探索峰区最好的自然和文化景点。

在小径上将穿过历史悠久的 卡斯尔顿 村,然后爬上山坡,穿过11世纪佩弗 里尔 城堡阴影下风景如画的洞穴戴尔。从这里开始,小径越过Mam Tor到达埃代尔,然后在返回村庄的途中穿过大山脊。这是一整天的观光。

卡斯尔顿 往返步道是峰区的一项热门活动,因为沿途可以找到大量亮点。从迷人的 卡斯尔顿 (Castleton) 村出发,将向西南方向步行,穿过Cave Dale宁静的石灰岩山谷,观赏佩弗 里尔 城堡 (Peveril Castle) 的废墟,这座美丽的防御工事可追溯到诺曼征服时代。

从这里开始将穿越开阔的风景如画的 英国 乡村,然后到达Mam Tor山顶。无需穿越大山脊,而是从山坡向北下山,沿着诺伊河蜿蜒的河岸向下进入 埃代尔村

步行一小段路到Grindsbrook Booth之后,肯定可以在The Old Nags Head停下来享用一些中途茶点,转回南方爬上The Great Ridge到Hollins Cross的低点。

现在可以向东穿过起伏的山脊线,走过Back Tor和Lose Hill,然后沿着东南坡下山。从这里开始需要再次穿越开阔的农田,然后才能开始的 卡斯尔顿

游客信息:
+ 步道起点:Castle St, Castleton, Hope Valley S33 8WG, England
+ 最佳季节:3-11月
+ 野外露营地:Rowter Farm营地、Coopers营地、Fieldhead营地
+ 可带宠物:是,但要系上🐶绳
+ 家庭友善:仅限大龄儿童

+ Nether Tor步道
+ Winnats Pass和Cave Dale环形步道
+ Jacobs Ladder和Edale环形步道
+ Castleton 到 Hollins Cross 环形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