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揭阳 探店美食
2023-02-28发布 577浏览
小熊在动物园劝架Lv22

正月一过, 潮州 的年也算是过完了~(部分乡镇还是有“劳热”的)趁着不是旺季的周末到处走走逛逛

揭阳

趁着周末带上妈妈姑姑来到 揭阳 市揭东区这里兜一圈~ 品尝一下最出名的“桐坑鹅肉粿条”
📍桐坑鹅肉粿条(听说他们家是连锁店)
潮州 平时吃的粿条汤不同之处在于他的汤水是煮鹅肉的汤水!非常的鲜甜~ 粿条与 潮州 的也大不相同 比较偏细小,加入多种食材一起煮粿条 不得不说这口汤是一流的
至于鹅肉 其实就是白切鹅,清甜肥美,蘸上特制的“菜脯油”,吃上一口满满的胶原蛋白~肉质非常紧实
💰人均30元左右

潮州

😄吃完便走走逛逛打道回府啦~
一路上还能看到即将“下班”的太阳公公🌞发射出来的美丽夕阳🌇不禁感叹一句: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好再来酸菜鱼
这一家店开了许多年的老店了~从大学时期吃到现在依旧是非常念念不忘推荐的一家店 食材新鲜而且价格也便宜实惠,最重要的是吃的很饱很饱!(。ì _ 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