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泉州 四日玩转 最实用攻略 —— 愿青春不老
一个人在路上Lv45

• 出发时间 2023-03-04
  • 人均费用 2000

泉州 实在是被太多人安利过了,再不去好像就不符合我的人设了~~~ 不喜欢北方的寒冷讨厌穿得像个狗熊, 泉州 真的是再适合不过的地方了。做攻略的时候就发现,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时间完全不够用,单是申遗景点就有22个之多,要想多玩就只能是暴走再暴走了  必须感谢一下我此行的小伙伴啦,认识了数不清多少年的同学兼闺蜜——美丽的娜娜,后面的出镜率会很高的啦
       有队友了,所以做攻略也就会想的比较多啦,本着祖国那么大、世界那么大的想法,一个地方基本只会去一次的基调,我们这次是火车去飞机回;这样 泉州 火车站、机场都可以感受到了,而且回来的航班是晚上7点45的,这样最后就有了一整天玩的时间咯  进入正题啦,开始我的行程回顾啦  这次应该是我最新鲜的游记了吧,主要是去的景点太多了,也是第一次这么积极的想要完成游记的,怕再过几天就记不清了
       下午三点多的高铁到达 泉州 站,下了火车风一吹才发现我草率了,带的都是短袖,幸好还有 上海 穿过去的棉袄  出站直接打车去酒店,人不多很顺利;还要提一下我们的酒店,性价比超高的,先说房间,很新也很大;虽然不在西街,但是去西街步行也就十几分钟,周围打车或者公交车也很多很方便,关键还很安静,价格也便宜,早饭也不错挺丰富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房间门的隔音略差了点。从火车站打车20+,去机场40而已;强烈推荐,你值得拥有~~~

Day One 到达泉州+市内景点

大概4点半左右放完行李整理一下自己,我们就出门啦,想着尽可能的先扫掉几个景点,后面可以轻松点。
海外交通博物馆——关帝庙——天后宫——德济门遗址——海关水闸——顺济桥遗址——新顺济桥——西街游客中心——钟楼 (很多景点会反复经过反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