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两日游丨人在Swatow
2023-03-08发布 2044浏览
寡人好男色Lv17

• 出发时间 2023-02-24

前言

口罩放开后的第一次出行,单休只请到一天假只能在周边转转。

泉州→潮汕→汕头

晚上九点半到达 汕头泉州 没有直达 汕头 的动车,需要在 潮汕 换乘。很方便,下车后往出站口方向跟着指示牌走,只有一个检票口,很好找,这边三趟车一起检票差不多就是提前15分钟,所以速度要快点。过了快捷换乘 通道 闸机来到大厅,这里是没有厕所的,有需求的话过闸机前解决,闸机附近就有。

没想到遇到动车晚点28分钟,幸亏因为要跟朋友汇合,到 汕头 的票买了间隔一小时的,不然就错过了。

出租车在地下二层排队等候。滴滴则需要走到 维也纳 酒店那边,不让开进来。返程的时候如果不想多走路就打出租过来,滴滴也只能开到 维也纳 酒店那边,不过走过来也没有很远就是了。

阿拉卓盈连锁酒店

酒店定了阿拉卓盈连锁酒店,位置不错,就在 万象 城附近,门口就有公交站。

酒店总体不错,隔音一般。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卫生间,干湿区之间居然没有帘子遮挡,这样就无法两个人同时用,属实有点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