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 | 梅香傅家边,忘忧无想寺
2023-03-15发布 2349浏览
大马蜂Lv18

• 出发时间 2023-02-19

2️⃣0️⃣2️⃣3️⃣0️⃣2️⃣1️⃣9️⃣
春和日丽踏梅时。
昨晚微博中刷到梅花绽放,赏梅正当时, 南京 四个绝佳赏梅点, 南京 玄武湖、 南京 梅花山、 南京 古林公园、 溧水 傅家边,前面三个都曾去过,这次自然选择 溧水 傅家边了。傅家边梅花山是 南京 著名的赏梅胜地,素有“十里梅林,万亩花海”的美称。
       我们去傅家边,经过无想山景区,看到无想山风景区牌匾上的“无想山”这个名字,感觉好有诗意,遂想回头过来转转。

▶️1⃣傅家边梅花山

毫无疑问,不出意外,游人多得一塌糊涂,临近景点三公里处就开始堵车,车还没人走得快,没办法,就近在村头路边停车,1.5公里的路就走着去了。
➡️➡️花多人也多

➡️➡️入口到岔口的时候,一个砖砌的景墙很喜欢,单纯以普通红砖砌得如此好看,也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

➡️➡️漫山梅花🌸,山顶塔楼是我们前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