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5日游旅游攻略
2023-03-16发布 314浏览
abbeyroadLv15

我是前几天刚和朋友从 恩施 游玩回来,给题主详细分享下。

现在去 恩施 舒服,  恩施 ,一个拥有无数秘境里的美景,却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它一直没有像 大理丽江张家界 这些热门景点般有大量的游客,多年以来,只顾自己低调地美着。

另外, 恩施 为了旅游业的复工,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文章下面有介绍),现在去玩,一趟下来都是白菜价!

我当时联系的是论坛上面推荐的一个当地导游;看了很多帖子都说 恩施 一般玩5天比较好,所以这次让地接带我们把 恩施 必玩景点: 恩施 大峡谷、清江蝴蝶崖、梭布垭 石林 、地心谷石门河、女儿城等都完了一遍;

惊喜的是我们全程住豪华酒店,人均花费竟不到1000元,而且服务还特别好;我把地接的微信贴在这里,有需要规划行程提前订票或是预定酒店的可以加她微信问问哦;

地接的微信: w⑧⑨⑨⑧⑥⑦⑧

一:【关于行程】

这是我们当时5天的行程安排,听地接说也是她们公司一直以来客人选择最多的行程:

DAY1:抵达 恩施 ,休息一晚
DAY2 :   恩施 →大峡谷→ 恩施  包早中晚餐 住: 恩施 /景区
DAY3: 恩施 →清江大峡谷→女儿城→ 恩施  包早中晚餐 住: 恩施
DAY4: 恩施 →梭布垭 石林恩施  包早中餐 住: 恩施
DAY5:游览打卡网红点--石门河地心谷,结束愉快的行程

个人觉得安排的5天行程非常不错, 恩施 著名的精华景点都玩到了;

二:【关于费用】

我们一行4个人,当时是选择地接公司的豪华住宿套餐,全程的门票、住宿、用餐、车费、导游、保险、接送机服务都包含了,五天行程算下来人均不到一千,如果是选择舒适型好像每人还能便宜几百;要自己去的话光住宿4个晚上就得一千左右了,全程下来人均至少2千+打底;而且景区范围又大景点又分散,不懂玩的话会浪费很多时间在路上;

三:【关于住宿】

地接当时说她们公司住宿是有三种套餐分别为:舒适、豪华、至尊,每种级别之间差价在两三百左右,和朋友商量是选择豪华型的,全程住在一个酒店,就不用搬来搬去,省的麻烦,特别是带孩子和老人出来的简直不要太方便,当时给我们安排了带点当地土家族元素的酒店,我们很喜欢,而且周边交通很方便,好多好吃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