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涛岛Koh Tao 六天 PADI OW+AOW 完全行程
2023-03-17发布 939浏览
EdisonLv7

• 出发时间 2023-01-30

出行前

2023.1.29-2.5,趁着国门放开,在国外探亲之余,由于需要在 曼谷 转机,所以顺便在 泰国 的涛岛花了一周时间考了PADI的OW+AOW。 东南亚 被称为“世界发证中心”,网上也有很多段子笑称 东南亚 考证处在鄙视链的底端,但这也正说明了在 东南亚 ,尤其是在 泰国 的涛岛,对于休闲潜水新人是一个高性价比的目的地。

1.28 曼谷-春蓬 🚞

曼谷 前往涛岛主要有三种交通方式,分别是铁路,飞机,大巴。价格和时间都相差不多,由于想要体验一下 泰国 的卧铺,于是特地选择从 曼谷 出发的铁路。 曼谷 的所有火车已经从老的华南蓬火车站全部转场到了 新建 成的Bang Sue火车站。

由于是打摩的到的,没有机会去拍大字的站名,这个站整体规模还是还是很大的,设施也非常现代化,就是目前的车次还是不够多,整个车站显得更加空旷。

我搭乘的是85车,由 曼谷春蓬 站,20:45分出发,或许是晚上的原因,车站里并没有什么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