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骑行勐腊
2023-03-17发布 1770浏览
江水滔滔Lv29

• 出发时间 2023-03-04

时间如梭,转眼就到了花甲之年,我决定挑战身体极限,骑自行车到生我养我的故乡 勐腊 县,以骑行方式为自己六十岁生日献礼。

3月4日至8日,耗时4天半,骑行 勐腊 小环线: 景洪勐罕 ~勐醒~关累~勐捧~ 勐腊 ~勐远~ 勐仑 ~基诺山~ 景洪 ,骑行里程385公里。挑战 成功 ,累并快乐着。

D1 景洪~勐罕(橄榄坝) 34公里

说走就走,装上驼包,骑上爱车,3月4日15:30时离开 景洪 ,沿G219国道上路了。

219国道 景洪勐罕 段沿 澜沧 江而下,道路平坦,但车辆较多,行道树少,顶着烈日骑行的同时,还要提防从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身心易疲惫,不太适合骑行。

此路段唯一的亮点是可时时欣赏到滚滚流淌的 澜沧 江。春季的 澜沧 江碧蓝浩淼,江水迂回曲折,江对岸青山簇簇绵延,山水相映,自然和谐。

沿江骑行,目光不时瞟向 澜沧 江,载客快艇飞驶在江面上,与江水交融相衬,好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山水画卷。

桥梁建设最能体现一个城市的发展, 澜沧 江上即将建成的神秘谷大桥定会让 景洪 的经济更上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