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英踏青之旅|宋井桃源赏花,在中国死海虚度光阴
2023-03-19发布 65245浏览
流浪ed丁小猫Lv34

• 出发时间 2023-03-10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在 四川 东部,有一座低调的城市,境内既有诗画田园风光,也有异域风情的休闲度假胜地。距离 成都 1.5小时车程 大英 县,拥有7处好看又好玩的旅行。春游踏青不远行,就来 四川 大英 县,走进 四川 现实版的“桃花源”,触摸 春日 气息。

宋井桃源:赏花胜地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就来 大英 宋井 桃源大英 县的宋井 桃源 聚焦卓筒井制盐文化和甜桃产业,以千亩桃林发展农业,复刻宋代场景,打造了“宋驿”“宋村”“宋节”,以文化消费场景,通过乡村旅行的方式,促进乡村农业经济的发展。

宋井 桃源 园区内依山傍水,古香古色,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飞檐翘角,红砖黛瓦。步入其中就被古香古色的仿宋建筑深深吸引。当我们身临其间,古风古韵的环境,让人有超强的代入,恍惚之间宛如穿越到了宋代。而那有着人间烟火气的乡村市集,就像是一幅活灵活现的《清明上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