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花都~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
隐水风帆Lv45

• 出发时间 2023-03-20

下高速~ 鄢陵 南站

鄢陵 国家花木博览园(简称 鄢陵 花博园),位于 河南许昌 市东部,南邻311国道,东临219省道,西距京珠高速20公里、京广铁路20公里,北距 郑州 国际机场70公里,北临 鄢陵 县城主干道人民路,交通条件十分便捷。

鄢陵 国家花木博览园于2001年由 北京 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梁永基教授担纲设计,建成于2002年9月,占地面积1500亩,整个园区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物种多样、持续发展”的原则,划分为博览会展区、蜡梅文化展示区、生态科普展示区、热带植物盆景展示区、休闲度假区、游乐区、系列景观区等十三大功能区域。

2002年以来,在此 成功 举办了17届 中国 ·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2008年升格为国家林业局和 河南 省政府联合主办的花木交易博览会,2012年被国家批准冠名为“ 中国 ·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2018年转型为 中国 花卉协会主办的花事盛会。每年花博会期间我们都要聘请 鄢陵 园艺技师和大量的花工,选用不同品种、不同规格的名优鲜花和盆景花木,设计出多种造型独特、品位高雅的大型组摆场景,体现花卉的自然之美、人工之美、和谐之美,为 鄢陵 花卉产业的发展和花卉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