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去郴州玩了4天人均才1000
2023-03-21发布 782浏览
文芝Lv16

和姐妹👭去 郴州 玩了4天整理了一篇攻略分享给大家近期打算去 郴州 玩的姐妹👭可以参考一下❗️

🛍出行物品:
证件类:身份证、学生证、等
电器类:相机、自拍杆、充电宝
衣物类:连衣裙、围巾、帽子、手套
日用品:水乳、面膜、防晒霜、卸妆水、化妆品、湿巾

行程攻略:
第1️⃣天:高铁接,入住东江附近酒店。下午丹霞地貌高椅岭风景区,内含美丽坦,登高天梯,玻璃栈道等等,晚上自由活动:可到东江吊桥欣赏夜景,散步,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小吃。
第2️⃣天:上午东江湖景区,内含雾漫东江,渔夫撒网,龙景峡谷等景点。下午小洱海白廊景区,可乘船环游东江湖,上凤凰岛游玩。晚上入住东江附近酒店
第3️⃣天:前往莽山五指峰景区,游玩五指峰,摩天岭金鞭大峡谷、金鞭神柱等等景点,全程乘坐 中国 最长的缆车,有三段,每一段都有观景点和步行观赏的景点。晚上入住 郴州 准五星酒店。
第天:游玩北江之源——仰天湖大草原,南方面积最广最大的纯天然草原,预计下午3—4点左右游玩结束,送至高铁返程。

❇️tips:如果想跟我们一样,玩开心,建议在当地找一家靠谱的当地团玩,包住 门票,人均费用在1000左右,还不用操心交通等其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