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仔看世界:十一省内周边游202210
2023-03-25发布 938浏览
小依仔Lv16

• 出发时间 2022-10-01

Day1 武汉-阳新仙岛湖

本来计划的 云南山西山西 的酒店都订好了,因为突发的疫情只能作罢,临时决定省内周边转几天,带上夏天一次都没用上的桨板,叫上姐姐和外婆,出发~
第一站来到 阳新 仙岛湖,提前联系好山庄老板到码头来接,乘上快艇迎着风劈波斩浪,休假的感觉就有了
拥挤的上下铺多人间孩子们爬上爬下也喜欢的很,安顿好行李就开始了在湖里的欢乐时光
晚餐过后,热情的岛主好点起篝火,赠送了免费的烟花和湖边鱼疗,小朋友们抓鱼玩水很开心,我们下午桨板没划够便抗起桨板又下了水,依仔也上了船,划到离岸边稍远的位置,看着远处岸边的灯火,享受着漆黑夜空里的星光点点和宁静
依仔站在桨板上,一边唱着啥小曲,一边左右跳着脚,一直激动的说她光靠跳脚竟然就能让小船划动
我们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在夜里泛舟的情景,应该好多年后都还能记得吧

Day2 仙岛湖-咸宁九宫山

早起又划了会板后收船离岛,没有去网红景点玻璃栈道,开车到了岛主给的对岸一处高地,沿着幽静的小径登上山顶的一处凉亭,仙岛湖的全景便突然蹦到了眼前,两个小家伙都不禁感叹着“好美啊”。后来干脆我当起导演和摄影,让姐妹俩装作演员拍起电影来,入戏都还挺快

下山后驱车前往九宫山故地重游,看着和14年前跟孩她妈一起骑单车爬九宫山拍的几乎一模一样的山顶云中湖的照片,悠闲地走一走多年前走过的足迹,还是感触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