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吴哥窟之行
2023-03-28发布 285浏览
Lucy 观世界Lv29

• 出发时间 2015-12-04

吴哥窟 ( Angkor Wat ),又称吴哥寺,位于  柬埔寨  ,被称作 柬埔寨 国宝,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类建筑,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早的高棉式建筑。 吴哥窟 原始的名字是Vrah Vishnulok,意思为“ 毗湿奴 的神殿”, 中国 佛学古籍称之为“桑香佛舍”。苏利耶跋摩二世(1113—1150年在位)时为供奉 毗湿奴 而建,三十多年才完工。 吴哥窟 是吴哥古迹最精华的部分,也是 柬埔寨 早期 建筑风格 的代表。
吴哥窟 是吴哥古迹中保存得最完好的庙宇,是高棉古典建筑艺术的高峰,它结合了高棉寺庙建筑学中祭坛和回廊两个基本的布局,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 吴哥窟 的造型已作为 柬埔寨 的 国家标志 成为国旗的图案。
1992年 联合国 教科文组织将吴哥古迹列入 世界文化遗产 。是 柬埔寨 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

我们是2015.12.04出发 柬埔寨
此行是一群女人组织度假旅行,主要选择目的地,就是因为著名电影《古墓丽影》的吸引,不仅让我们此生必须来一次,也是众多游客向往的打卡地。

吴哥窟 第一天:专车在机场接上我们几个人,很快十多分钟就到达这里五星级SOKHA 酒店。办理完入住手续,领取了超级赞的礼品~帽子和披肩,外加白金会员的一瓶香槟 。我们进入房间,先小狂欢一会…房间阳台之下,游泳池边上已经在准备晚上的欢迎party 。这次估计上百人,所以管家就各种语言都有,我们在服务办理入住手续,导游就十几个。特别报告,这次转名字的,忐忑之下,居然没有收取更名费用就办理了,原因是白金会员不用交费更名哦。早知道,我还是不浪费一个人的名额,和珍妮都一个人占了一间大房呢。虽然这次套餐一个人才1450,仅仅一个晚上的住宿费,可我们是4天三夜哦😊。

每个房间都有准备好的礼品:红酒,围巾,帽子,很暖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