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惹
十一号球员Lv7

• 出发时间 2023-03-22

印尼快乐旅行!
签证:选择的落地签 35美金或者500000印尼盾。
海关:我们是在 雅加达 出关,下飞机路上有扫码的牌子,一路到海关好多,可以不必挤在第一个扫,填写的信息大约就是个人信息,旅居史,个人携带的物品价值,联系人等。填写好会有一个二维码可以截图保存,过海关之后使用。
小费问题:网上好多人都遇到海关索要消费的问题,我们没遇到,可以提前看一下前面人过关的速度选择排队,我们当时排的那个海关小哥一看很和善,问我们待多久,来干什么,看了来回机票就完事了。
出关取行李, 雅加达 直接转机去 日惹
晚上八点到达,最后一趟火车是9:25出发去 日惹 市区,一共就两站,最后一站到市区,不用担心坐过站。
火车站的位置,从机场到达口出来,到外面做电梯或扶梯到二楼,二楼有引导牌到火车站。
有工作人员帮助引导买票,或者用APP提前购买,但是需要本土手机号,我们是找第二天包车的小姐姐帮助购买的。
日惹 行程
day1
Jomblang Cave (天坑)& Timang Beach(天王岛)
需要准备的东西:
   • 拖鞋(方便洗脚)
   • 运动服(最好穿短袖短裤)
   • 一次性浴帽(可带可不带)
   • 替换的衣物(洞里很泥泞 如果担心脏也可以带一套)
   • 现金印尼盾(用于支付门票印尼盾500.000/人)
   • 天王岛吉普车印尼盾350.000/辆
   • 去天王岛建议穿运动鞋

day2
追寻历史,感受婆罗浮屠, 普兰巴南苏丹 水宫历史遗迹
婆罗浮屠500k/人
普兰巴南 375k/人
水宫25K/人
运气很好,本来婆罗浮屠关闭了无法登顶,我们去的时候刚好从新开放,与长城,泰姬陵, 吴哥窟 并称为 亚洲 四大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