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两日游
2023-03-31发布 688浏览
B刚刚好Lv12

• 出发时间 2023-03-29

珠穆朗玛峰想必是很多人魂牵梦绕的地方了,因为交通原因,很多人都会选择跟团出行,我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由行的攻略和自己出行的经历。
首先,自己出行,重中之重办理好边防证,户籍所在地可以办, 日喀则 政务服务中心也可以办,交通路线, 日喀则 汽车总站做车到 定日 县,票价95元,在白坝下车,加油站附近自行拼车到珠峰观光车上车点,大概100—200不等,门票观光车自己解决,进了珠峰景区,还需要经过108拐才能到观光车下行点,所以拼车的时候要注意。观光车运行时间如下

可以选择住在大本营,基本都是帐篷,有电热毯,晚上也不冷,但是有高反的小伙伴谨慎选择,晚上会非常难受。
我说一下我的出行,我是从 拉萨 出发的,做高铁64元到 日喀则 站,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388纯路费的团,是包了从 日喀则 到珠峰景区观光车换乘站往返的车费,而且出行时间全部可以跟司机商量,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到了出行当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师傅还是照常出发了,两个人一台小车,我们是10点半左右从 日喀则 出发的,一路上会遇到3次身份证检查和1次边防证检查,到了观光车下行点大约已经是下午16点半了,一路的风景还是很美的,会经过5000米地界,几个打卡点,都可以随时叫师傅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