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尼斯刚刚好(尼斯-摩纳哥-芒通游攻略)
2023-04-05发布 256浏览
在家剥橘子Lv16

• 出发时间 2023-03-31

前言

这是研究生的最后一学期了,近段时间都是以高压状态,徘徊于论文与找工作的双重煎熬。趁着春假,决定在一个周末和女朋友去 尼斯 放松放松。

欧洲 就是这点好,一个周末的时间就足以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

本次行程是从31号星期五 布达佩斯 出发 尼斯 ,于4.3号 尼斯 返回 布达佩斯
因为是以放松为主,所以就简单记录一下所见所闻。干货部分可直接跳到干货。

----------游记✈️分割线----------

Day1 初到尼斯

到达 尼斯 已经是晚上八点过。我和我女朋友顺着导航找到了机场t2门口的L2轻轨,然后直达我们预定的民宿。

在此之前我已经提前下载好了nice ticket,购买了十次票,在上车时便已经激活,具体使用方式可以看实用信息部分。